Toki

【有偿征文】洛水剑宗的千金大小姐

本人想为图片中的角色寻找一段能够塑造她丰满人物形象的故事,希望各位大手能帮帮忙🥺



人物形象:我看到图片的感觉是,这个角色是一个名门宗派的掌教之女,二八年华,天真烂漫,从小备受宠爱众星捧月,性格可爱,在剑道和水系能力上有超凡的天赋。有点像《择天记》中的徐有容在我脑海中的印象。

篇幅:每篇作品的长度应约为2000字,以便以五分钟左右的视频的形式进行呈现。如果你的故事非常出色,我会考虑制作成一系列连贯的视频,让这个角色的故事更加丰富。

故事要求:希望你的故事可以迅速吸引观众的注意力,语言要求简洁明了,概括性强,并在短短五分钟内塑造出这个角色的饱满形象。

提交过程:你可以先提交一个故事大纲,我会看一看。如果我觉得大纲很好,会请你把它发展成完整的故事。

关于报酬:我们可以分两步进行支付,一是你提交故事大纲时,二是你完成整个故事后。具体的报酬可以私信聊~

评论(2)